学院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评建简报   政策文件   评建动态   基本数据   他山之石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评建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师范专业专家进校考查工作推进会
2023-07-13 08:30 作者: 编辑:翟慧 

根据2023年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工作程序,数学与应用数学、学前教育、汉语言文学三个专业认证工作目前已进入专家进校考查准备阶段。为确保专家进校考查工作顺利进行,7月13日下午,在行政楼201召开师范专业专家进校考查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宏荣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刘方处长,数学、教育、中文系总支书记、主任参会,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孟志刚主持。

教务处刘方处长院就相关问题作出了解答,要求各系围绕暑期工作安排稳步推进各项准备工作。

李宏荣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学生发展等八个方面的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并就各环节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就进一步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有更高的站位。三个系要高度重视本次认证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专家进校考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有更深的学习。师生要学深悟实,加强对师范类专业认证理念、标准、方法和要求的学习。三是明确任务,倒排工期,进一步梳理认证过程中急需解决的问题,建立台账,对账销号。

推进会上,数学、教育、中文系主任汇报了本系准备情况。

上一条: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宏荣开展...
下一条:我校举行立德树人工作高质量...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E-mail:llxyp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