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评建简报   政策文件   评建动态   基本数据   他山之石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评建动态>>正文
 

 
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宏荣开展开学第一周教学秩序巡查工作
2023-09-13 09:50 作者: 编辑:翟慧 

9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宏荣带领教务处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巡视了开学第一周教学秩序,全面、细致地了解教师授课、学生出勤、以及学习状态、课堂纪律、多媒体设备、教学设施的保障等情况,并就相关工作给予指导。

课前,李宏荣走进课堂与教师、学生进行了交流,向任课教师了解课程准备情况;询问学生学习准备情况。上课过程中,李宏荣深入课堂,随机现场听课;并从弘博楼AB区到弘毅楼ABC区逐一查看了每个教室的上课情况。

巡查过程中,李宏荣就教室课表完善、教师候课、系部管理工作等进行了指导,并要求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在强化督导督查的同时,加强常态巡查。

从开学以来持续巡查的情况看,全校整体教学秩序良好,任课教师按时到岗,授课认真;学生精神状态良好,认真听讲,课堂秩序井然;各相关职能部门、系部提前做好了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教学环境整洁,教学设备运行正常。

上一条: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师范专业专家进校考...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E-mail:llxyp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