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评建简报   政策文件   评建动态   基本数据   他山之石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评建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师范专业二级认证专家进校准备阶段部署会
2023-05-31 16:20 作者: 编辑:翟慧 

为了做好我校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专家组进校考查准备工作,5月30日下午5点在一区209召开了专家进校准备阶段工作部署会。汉语言文学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学前教育专业所在系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专业教研室主任、分团委书记、专任教师和教务处、教学质量与监控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孟志刚主持。

会上,教务处刘方处长指出专业认证是提高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具有战略意义的一项重大举措,是检验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办学实力和水平的重要标尺,事关学校长远发展。他就落实好专家进校准备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紧迫感,要从专业内涵发展和一流专业建设出发,高度重视和落实好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二是要有责任感,每位教师要牢固树立对学生负责,对课堂负责,对学校负责的责任意识;三是要有使命感,提升教学质量是一项持久性工作,要秉承持续改进的理念,不断丰富和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升专业教育管理服务的水平。

会议从专家案头材料准备、教育教学能力提升、良好学风教风的营造等方面对下一阶段系(部)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从系(部)和教师两个角度对专家进校考查该如何准备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强调各认证专业和系(部)要高度重视认证工作,一要担起责任,明确任务,抓好落实;二要加强沟通反馈,及时解决问题;三要树好标杆,保持状态,抓出成效。


上一条:我校举行立德树人工作高质量...
下一条:物理系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E-mail:llxyp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