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评建简报   政策文件   评建动态   基本数据   他山之石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评建动态>>正文
 

 
物理系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议
2023-05-19 15:35 作者: 编辑:翟慧 

5月18日下午,物理系在综A408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议,物理系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主任白心爱主持。会议特别邀请物理系学术院长韩焱教授参加并作专题辅导。

贺一华书记在动员中强调,新一轮审核评估是对学院立德树人成效的重要检验,全体教师务必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学校、系部的相关工作要求,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全系上下必须统一思想认识,积极主动参与到评估工作当中,做到劲往一处使;二要认真对标对表,明白核心要义,认真研究评估指标体系,贯彻审核评估16字评建方针,积极做好迎评工作;三要强化工作责任落实,压紧压实工作,按照评估工作任务分工,各司其责,分工合作,扎实有效做好迎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韩焱教授作了《本科教学质量审核评估认证体系学习》的主题报告。他从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中的审核重点解读,就审核评估工作的流程、工作目标、总体要求、评估重点、指标体系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韩教授的报告站位高,内容实,指导性强,可操作性强,对系部审核评估工作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此次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的召开进一步凝聚了共识,物理系将坚持内涵发展、凝聚合力、全力以赴,扎实有序推进本轮审核评估工作开展,全面提升系部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事宜。

上一条:我校召开师范专业二级认证专...
下一条:外语系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E-mail:llxyp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