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评建简报   政策文件   评建动态   基本数据   他山之石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评建动态>>正文
 

 
院长薛晋文主持召开学校师范认证工作调度会
2023-03-15 16:47 作者: 编辑:翟慧 

3月14日,院长薛晋文主持召开学校师范认证工作调度会。教务处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以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薛晋文指出,师范认证工作的顺利推进关系到学校的生存、稳定、发展,与每一位师生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做到“周周有总结,月月有调度”,加快认证工作顺利推进。

他就高质量推进师范认证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认真研读相关文件和指标体系要求,对标对表,做到“时间表跟得上、路线图跟得上、任务书跟得上”,保质保量完成认证工作;二是要坚持“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践行“一线工作法”,注重学生的学习效果和个性化发展,真正将OBE教育理念落到实处;三是相关职能部门要提前谋划,细化任务分工,寻求正确方法,强化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效率,为学校各系部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四是要常态化推进“吕梁论坛”和“名师大讲堂”,主动对接地方政府、行业企业,密切校地、校企、校际联系,切实履行扎根吕梁大地办大学的职责理念;五是要带着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事业感,树立系统思维和底线思维,以问题和矛盾为导向,扎实开展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相关系部主任汇报了师范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对工作进度进行了详细安排,并针对问题一一解答。

上一条:吕梁学院举行2023年就业工作...
下一条:我校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E-mail:llxyp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