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评建简报   政策文件   评建动态   基本数据   他山之石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评建动态>>正文
 

 
熊继军院长深入教学一线督导教学评估和档案建设整改工作
2019-09-18 09:10 作者: 编辑:pjbadmin 

9月16至9月17日,院长熊继军带领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的工作人员深入各教学系(部)就教学工作评估和档案建设整改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熊继军在走访各教学系(部)时查看了主要教学环节的相关资料,并对系(部)自评报告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核,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和修改的建议。他要求各教学系(部)利用这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契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在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冲刺阶段,系领导班子要调动全系教职员工力量,做好评估各项相关工作。

这次督查工作,将会进一步促进我校教学管理工作、档案建设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阳泉煤业(集团...
下一条:我校喜迎2019级新生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E-mail:llxyp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