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评建简报   政策文件   评建动态   基本数据   他山之石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评建动态>>正文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次工作例会
2019-09-01 08:54 作者: 编辑:pjbadmin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2019-2010学年第一次工作例会于8月30日下午3点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刘宝琦副院长出席了会议并讲话。教学督导、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评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工作例会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王枝胜主持。

会议主题是安排部署2019-201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领导干部听课和评建工作。

王枝胜一是就新成立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机构设置和成员构成进行了说明,阐述了成立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的意义。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职能定位及工作职责研讨进行了安排。二是从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和分析、评建工作任务、质量监控和教学督导工作的组织与开展、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规章制度和工程流程编制、部门档案材料的整理归档、办公环境的改善和美化、网站建设等7个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并明确了各项工作的负责人和完成时间。

刘宝琦在会上指出高等教育从规模发展到质量保障再上升到质量文化是坚持内涵式发展的必由之路。学校非常重视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是负责全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教学评估和督导的工作部门,大家要多交流,多沟通,多学习,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推进质评工作良性运行,服务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最后,他强调当前既要做好迎评促建工作,同时也要把迎评促建工作和日常工作统筹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上一条:我校2019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
下一条:党委书记周富国出席计算机科...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E-mail:llxyp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