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评建简报   政策文件   评建动态   基本数据   他山之石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评建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周富国出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诊断评估反馈意见研讨会
2019-07-26 15:58 作者: 编辑:pjbadmin 

为进一步落实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后续工作,根据评建函【2019】10号《关于各单位召开诊断评估反馈意见研讨会的通知》精神,我系于6月25日下午召开本科教学诊断评估整改工作研讨会,校党委书记周富国书记百忙之中抽时间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系主任王三虎带领全体教职员工认真研读了诊断评估专家反馈的意见、诊断评估反馈问题清单和吕梁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整改方案,全面梳理了我系在评建工作当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进一步明确了各评建小组及每位教师的工作任务。每一位老师根据自身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讨论热烈有序,效果良好。全系上下形成了人人关注评估,人人重视评估,人人熟悉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的良好氛围。

最后,校党委书记周富国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我系多年来积累的教学成果。他强调评估事关我校的社会声誉,事关我校每一位教师的自尊自信,事关我校未来发展的方向,事关我校以什么样的状态进入新阶段。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为吕梁学院的壮大、腾飞和跨跃式发展贡献力量。并向我系全体教职员工提出几点希望:1、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勇于担责,敬畏岗位,履行好岗位职责。2、深入了解学校的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办学思路,准确把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所授课程在培养方案中的作用、知识能力素质; 3、根据教学大纲,选好教材,充分备课,创新思路,管好课堂,完善教学基本材料,确保课堂教学有明显提升。4、以本科教学中心,积极开展教学研究,改革教学手段,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用质量弥补条件缺限。5、满怀信心迎评估,勇于面对困难和问题,承认差距,积极整改。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坚定信心,严格要求自己,多讲有利于工作、有利于团结的话、多做有利于评估的事,讲奉献、讲大局,完成学校部署的各项评建任务,为吕梁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召开2...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E-mail:llxyp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