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评建简报   政策文件   评建动态   基本数据   他山之石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评建动态>>正文
 

 
吕梁学院召开2023年行政职能部门 重点工作调度会
2023-04-26 17:11 作者: 编辑:翟慧 

4月25日,吕梁学院在行政楼三层会议室召开2023年行政职能部门重点工作调度会。党委副书记、院长薛晋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院长刘宝琦、李宏荣、王枝胜、王三虎出席会议,行政职能部门、教辅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薛晋文对学校当前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与各部门做出的辛勤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学校事业发展也面临着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巨大压力。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确定的“高质量发展基础建设年”,各个部门都要围绕在基础建设方面如何补短板、强弱项这一主题推动工作,不能偏离这一主题。

他要求全校领导干部和教职员工,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好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持续深化“一系一特色、一师一方向、一生一技能”的办学方向,全面推进“教学立校、科研强校、人才兴校、学生荣校”的办学目标,在全校营造“讲奉献、比贡献、出成果”的良好氛围。

二要聚焦加强内涵式发展,在专业、课程、学科、人才、科研、服务保障等方面集中发力。通过主题教育引导广大教师解放思想,筑牢自信,破除保守性思维,让教职工在追赶超越中有所作为,在全校形成“比速度、比能力、比成效”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

三要进一步转变工作思维、改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执行力,将近期“专业认证、审核评估、硕单建设”三大重点任务、中期挺进全省新建本科院校第一方阵、长期在国内同类院校中争先进位的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做到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高效率完成。职能部门要突出交账意识,强化结果导向,既要做好对院系的指导服务,又要加强对系部工作的监管,确保今年重点工作落实到位。

四要做好正风肃纪工作,领导干部要始终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把发展与安全稳定紧紧抓在手上,两手抓、两手必须硬,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上,刘宝琦、李宏荣、王枝胜、王三虎对各自分管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与安排部署。

上一条:吕梁学院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
下一条:吕梁学院举行校地校企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E-mail:llxyp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