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评建简报   政策文件   评建动态   基本数据   他山之石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系级档案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9-08-01 10:58 作者: 编辑:pjbadmin 

教学系(部)

为进一步规范系(部)档案的管理,提高档案材料归档质量,推动档案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学校决定对教学系(部)档案建设进行全面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全校15个教学系部和交口分院。

二、检查形式

本次检查采用系(部)自查和学校检查相结合的形式。学校检查采取检查组进系(部)的方式展开现场检查。

三、检查时间

各系(部)于2019年8月6日前完成自查自建。8月8日至16日为学校集中开展现场检查。各系部现场检查时间见《吕梁学院系(部)档案检查时间安排表》(附件2)

四、相关要求

1、各系(部)要高度重视档案建设和管理,确保归档材料完整、准确、系统。同时必须指定专人负责,集中管理,完善归档制度。

附件:

1.吕梁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系级档案建设专项检查表

2.《吕梁学院系(部)档案检查时间安排表》

评建办

(院长办公室代章)

2019年7月19日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合格评估专家调阅材...
下一条:关于对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E-mail:llxyp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