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评建简报   政策文件   评建动态   基本数据   他山之石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本科教学诊断评估整改工作的通知
2019-06-25 08:55 作者: 编辑:pjbadmin 

各教学系(部)、各部门:

为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后续工作,评建办对诊断评估专家现场考察时提出的问题和反馈意见进行了认真梳理,归纳形成了诊断评估重点问题整改清单并制定了吕梁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整改方案。现将整改方案和重点问题整改清单发放各单位,并就整改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全员动员,全员参与

各单位要发动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研讨诊断评估专家反馈意见诊断评估反馈问题清单和吕梁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整改方案全面梳理本部门存在的问题,结合诊断评估重点问题整改清单列出的15个方面的问题,凝聚共识,明确评建目标和整改任务,形成人人关注评估,人人熟悉评估、人人重视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的良好氛围。

二、建立台账,狠抓落实

各单位要把整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细化责任分工,做到评建整改人人心中有责任,人人肩上有任务。每个单位都要制定明确的时间表、路线图,建立台账、对账销号,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整改工作,实现整改全覆盖,无死角。

各单位要及时向分管(联系)校领导汇报整改情况,在整改任务完成后,要形成整改达标报告。各单位的整改达标报告纸制版经分管领导签字后8月25日前交学校评建办孟志刚老师,电子版发评建办电子信箱:llxypgzx@163.com

学校评建工作督察办公室,将深入各单位开展整改工作实施情况的专项督查。

附件1吕梁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整改方案

附件2:诊断评估重点问题整改清单

                                   

                             评建办

(院长办公室代章)

2019年6月21日

         

附件【附件2:诊断评估重点问题整改清单.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1:吕梁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整改方案.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补充完善合格评估校级支...
下一条:关于各单位召开诊断评估反馈...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E-mail:llxyp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