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评建简报   政策文件   评建动态   基本数据   他山之石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评建动态>>正文
 

 
我校副院长刘宝琦同志出席外语系诊断评估整改部署大会
2019-06-29 14:33 作者: 编辑:pjbadmin 

6月25日下午,外语系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就诊断性评估整改工作进行了动员及部署,我校副院长刘宝琦同志专程出席此次大会。

会议一开始,首先重点聆听专家就诊断评估中发现问题的反馈现场讲话,切实感受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接着,外语系党总支书记任泉清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步调一致,及时完成;二要以评估标准为依据,以学校理念、数据为根本,上下一致不走样;三要以全校大局为重,强化集体主义精神,以积极的态度完成各项任务;四要实现评估要求的实际效果,顺利完成评估任务,实现合格通过目标。

外语系主任冯克明就当前本系评估总体进展情况及针对评估指标重点整改任务分解情况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并提出了具体完成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把缺少的材料补齐,提高现有材料的质量。

刘宝琦副院长对外语系的评估整改工作思路及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在会上对外语系提出的整改措施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的研究讨论,同时对外语系评估整改工作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性意见:一是查摆。“查摆”是自画像,通过“查摆”可以知道问题所在,是决定评估整改工作能不能进行下去的关键性因素;二是填平补齐。缺的东西要补,这是个填空过程,要弥补空白,才能有更好的发展;三是规范。主要规范教学工作、管理工作、学生工作;四是凝练。凝练可以形成经验,包括专业特色和学风建设;五是内炼。加强内涵建设,提升课堂质量,吸收最新的教学理念,打造金课,凝炼自身的教学基本功。

刘宝琦副院长表示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诊断评估的重要性,外语系广大师生要凝聚共识,严抓重点,以本次诊断评估反馈情况为契机,深度整改不足,持续推进迎评促建工作有序进行。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
下一条:生命科学系召开诊断评估反馈...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E-mail:llxyp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