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评建简报   政策文件   评建动态   基本数据   他山之石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合格评估专家调阅材料工作的通知
2019-09-05 15:56 作者: 编辑:pjbadmin 

各教学系(部),全校各部门(单位):

为做好我校合格评估过程中专家调阅材料工作,现就调阅材料过程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进校评估过程中由材料组负责接收专家调阅材料任务指令,并向各单位下达相关调阅材料任务。

二、各单位须指派专人负责本单位调阅材料的整理及报送工作,负责人须提前熟悉材料调阅流程及相关表格的填写要求。

三、专家调阅教学系(部)的材料主要为试卷、毕业论文、实习材料、实验报告、教案和课后作业等教学过程材料和教学管理相关文件材料等类型,调阅部门的材料主要为相关文件和统计表等类型。各单位在准备时务必先检查相关材料的数量和质量,确认无误后归类整理,并认真填写相关材料调阅清单,具体要求如下。

1. 各系(部)毕业论文材料调阅清单见附件1。

2. 各系(部)试卷材料调阅清单见附件2。

3. 各系(部)其它涉及专业班级的调阅材料清单按附件3填写。

4. 各单位调阅的其它文件材料清单按附件4填写。

5. 各单位务必分类整理相关材料,分散材料需装档案袋,并在档案袋表面粘贴袋内材料清单(具体格式见附件5)。若调阅试卷或毕业论文等材料较多时需进行捆扎,并将相关材料调阅清单附到所属材料封面上方。

6. 各单位在材料整理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材料组协商处理。

7. 各单位须指定专人(必须为教师)进行材料报送,并将报送人员名单通过评建工作联络员微信群报评建办。评估期间所调阅材料务必按材料组下达任务的具体要求及时交回,不得拖延,同时填写调阅材料交接单(附件6)一式两份并签字确认。

附件:

1. 专家调阅毕业论文(设计)清单

2.专家调阅试卷清单

3.专家调阅材料清单

4.专家调阅材料清单

5.袋内材料清单

6. 调阅材料交接单

评建办

(院长办公室代章)

2019年94

附件【附件1 .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6 .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5.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做...
下一条:关于开展系级档案检查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E-mail:llxypjb@163.com